我們的天空   
好愛這遍天空,這遍有你的天空

 

不在乎別人怎麼去說,你是我願意豁出去愛的理由
我像站在雨中孤單的花朵,而你是撐傘的手

流言那麼多,我沒懷疑過,因為你的手那麼溫柔
走,一起到生命最美的以後,有你才完美了我

我可以很勇敢,也可以很簡單
經歷了,燦爛的孤單寂寞終於平凡
外面再大的風風雨雨,吹不進我們的小天地
你眼裡的堅定,是最美的寧靜

如果當時可以重來,我的選擇也不會更改
就算在難捱,你值得我勇敢去愛

我可以很勇敢,也可以很簡單
背對整個世界,擁抱著你就不孤單
永遠守護你的每一天,是我對愛的承諾永遠
原來幸福不難
愛讓一切簡單,很簡單
 
 
有你才完美了我,我愛你 
未曾怪你,就算生命所剩無幾(T_T)
如果有一天我退出這場生命,謝謝你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