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饜:『她』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,白天.黑夜,哭驚醒。

一眨眼一清醒,眼淚.自我麻痺,痛!!連打嗎啡都無法止的痛!!痛苦難耐!!

99/10起,我的日子。


染上藥癮.戒藥人的痛苦,現在我明白。

戒藥,只有兩個後果:(1)戒掉(2)…

(此藥非彼藥)

---

 

獨自一人 忍

靜靜默數傷痕

夜半哭聲


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?

---

為什麼用生命去愛你.相信你.心疼你

為什麼把一切給予你,只願換你快樂

為什麼從很久以前到以後,都堅持愛你沒錯


都是我的錯,我不應該存在

---

食之無味.食不下嚥.吃…吐…

滿是傷痕,體無完膚,傷已超載 

絕望 絕望還是絕望


看來這關是過不了

殘骸…

---

對不起.謝謝你.我愛你!!



 婉婷(vivi).jpg 99年9月27日只屬於彼此的夜,春秋烏來,山水套房.JPG

還記得嗎??



PS:(1)媽媽:讓妳傷心.難過,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!!

(2)刺蝟的堅強,全都是假像

刺蝟的可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