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的禮物  最後的愛  

舅舅最後送的禮物,最後的愛...

寶貝,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看這世界?

想飛,卻已是隻斷了翅膀的蝴蝶...



舅舅:

我已經再也回不去了,妳要乖乖的喔(最後的永別)


每次說這句話,話未完,已泣不成聲


我不要...不要...我不要乖...

我要你回來...

你怎麼可以拋下我跟媽咪,我不原諒你,我永遠不會原諒你

我要你回來...


聲聲呼喚,卻再也喚不回你

如果我的命能換回你的命,我願意!!


舅舅...我想你...我好想你...

我好累...傷已超載...

你告訴我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??我到底該怎麼做??


我知道你一直都在

我知道你捨不得我

我知道你看我痛不欲生,你心很痛


舅舅:

我們人間既已無法再相逢,我們天上再相逢!!

 

 

---

已無法掩飾的淚與痛

媽咪...sry...#(T_T)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