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8.9強震 肆虐影片令人心驚膽戰

更新日期:2011/03/11 16:14 NewTalk 新頭殼

新頭殼newtalk 2011.03.11 鄭翔峻/綜合報導

日本東北地區的宮城縣北部今(11)日下午台北時間1時46分發生了芮氏規模8.9的強烈地震。本次強震也在仙台市引起了10公尺的恐怖大海嘯;而日本首都東京也受到強震影響,傳出了多起火警。強震當時的畫面,讓人看了心驚膽戰。

從第1部影片中,可以看到日本東北地區爆發強震之後,引起了大海嘯,造成船隻、汽車和房屋都被洪水沖走的可怕影像;而首都東京也因為這起強震而引發了多起火警,大樓中冒出了濃煙。

而第2部影片為這次強震來襲時,東京某間超級市場中的實際情況,從影片中不難看出當時天搖地動的可怕情形。

此外,根據消息指出,這次強震已經確定造成了2死10傷。[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://newtalk.tw/news_read.php?oid=12666]



我最怕的天災"地震",超恐怖!!!

老天爺...祈求您保佑全世界,不要再發生任何天災了!!!好可憐...T_T

天佑日本!!

天佑全世界!!

願大家平平安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