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4月9日~100年1月18日

將近三年  當了將近三年的牙套妹

在100年1月18日這一天  我偉大的牙醫先生,終於宣布,我可以真正跟我的牙套Say bye bye

(醫生:就當送妳一個過年的禮物)

我我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....

感動~~~

開心~~~!!

雖然現在除了吃飯.刷牙以外,還得戴二.三年的維持器

(維持器一戴上去,大舌頭超級嚴重!!有人聽得懂我講的話才怪

吞嚥也變的困難,反正就是整個非常不舒服!!)

 


各PO一張未戴前跟拆後的照片,比較一下吧

未戴牙套前  20歲

未戴前

20歲的我  嗚~好年輕



100年1月24日拆牙套後  23歲

拆後

23歲



看之前的照片才發覺...OMG!!!OvO

是還有差更多的照片啦

但...NO

因為...我...

哈哈...不是啦...是因為...不想嚇死人...hahaha...



PS:竟然沒發現我拆牙套O.O

果然是我的大呆瓜

只是沒想到你的級數會是史上宇宙無敵超級!!==

哈哈哈


謝謝你選擇愛上我,在我還是牙套妹的時候

謝謝你!!我愛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