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
球球 已八歲 邁入老年
Angel 已三歲 不再是小朋友 已是亭亭玉立可愛的小女生

今天是兩個寶貝的生日

其實球球的生日不是今天
但...哥哥.妹妹一起過生日,多好阿,是不是 哈哈~懶媽咪

本來今年要親自開車帶兩個寶貝去花蓮過的生日
但礙於$跟時間的關係,所以...
寶貝...媽咪對不起你們...

但媽咪今天準備了你們最愛吃的西莎(早晚各一包),外加潔牙骨
平常可是沒這麼大方的呢==
不是啦 媽咪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嘛~呵呵~


等待吃大餐的寶貝們
 99/11/12寶貝們的吃大餐日

寶貝:
謝謝你們無論媽咪快樂或傷悲,都一直陪伴著媽咪
你們是唯一不會背叛媽咪,傷害媽咪的
你們是媽咪的心肝寶貝
寶貝們生日快樂~!!
媽咪永遠愛你們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vivi

愛你愛到無路可退,這一輩子都不後悔!!愛你愛到掏心掏肺,希望你也真心相對!!

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orta
  • 您的寶貝們感覺與您很貼心~
    是很好的緣分~
    我也祝福牠們生日快樂~
  • 呵呵~他們是調皮小寶貝~><
    代兩個寶貝謝謝你囉~謝謝!!^^

    vivi 於 2010/11/13 20:29 回覆

  • 杰瑞森林  Jerry
  • 好可愛的狗狗哦
    很幸福的樣子呢
    祝他們生日快樂哦~
  • 呵呵~謝謝~^^

    vivi 於 2010/11/17 11:14 回覆

  • vocka
  • 不用帶出去,有陪著他們
    我想他們也會很開心說~~
  • 他們那天整個很開心 感覺得出來
    但我對他們很感到抱歉...><

    vivi 於 2010/11/24 17:11 回覆